不支持Flash

依然维持短空长多的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7:58 南海网-海南日报

  虽然,短期大盘仍有下跌动能,但是投资者在操作上仍需要维持短空长多的思路,这主要在于虽然大盘大幅下跌,但其后市的下跌空间可能将会比较有限,原因在于目前市场流动性依然过剩,大量的资金将封杀大盘的下跌空间。其次从长期来看,中国还有10年左右的人口红利期,这期间储蓄的持续走高必然会使资产价值继续攀升,从长线的角度来看,3000并非是终点。因此,投资者仍需要维持短空长多的思路,短线如果大盘出现反弹那么可适当逢高减磅,降低仓位以等待大盘充分调整,如果短线大盘继续下跌,那么这或许又将是逢低建仓的良机,投资者可适当分批次逢低建仓。总的来看,在大趋势向好的背景下,大盘的下跌则正是建仓的良机。短线操作来看,大盘经过了周二的大幅下跌后,短线有望出现报复性反弹,个股操作方面则需要关注大盘反弹所带来的机会。金融股板块有望成为大盘反弹的先锋,短线一旦大盘反弹,那么可重点关注金融股板块的走势。

  (国泰君安 许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