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力宝彻底告别国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7:58 南海网-海南日报

  据新华社信息 佛山三水区政府所持有的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8.87%国有股权于26日转让给广州亦扬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亦扬贸易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是目前健力宝集团董事长叶红汉。此前,叶红汉曾任健力宝集团运营总监。2005年10月,叶红汉重返健力宝,通过广州冠群电子科技公司和广州亦扬贸易有限公司,收购58.3%健力宝集团股权,成为健力宝集团大股东及董事长。这次拿下8.87%股权的叶红汉在健力宝集团中的持股比例将达到67.17%。

  按照《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广东

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8.87%股权将以底价约1428万元协议转让给广州亦扬贸易有限公司。另外,受让方在受让上述股权的同时,将受让转让方享有的债权共计约9000万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