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岗区企业个税收入新年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4:50 深圳商报

  【本报讯】2007年首月,龙岗区法人和非法人企业个人所得税税收收入突破10亿元,喜迎新年开门红。

  自2004年以来,个人所得税已成为地税第六稽查局的第一大税种,该局也着重加强了对该项税收的征管工作。今年年初,该局借开展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申报活动的契机大力宣传个税政策,取得卓著成效,个人所得税首月收入突破10亿元。收入的增长一是在于涉税户数有一定数量的增加;二是部分企业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人员能够主动申报缴纳个人所得税,带动了一部分税额的增长;三是年底股息利息红利所得和工薪收入有较大增长,前者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47.39%,工薪收入增长了116.23%。(张洪完刘玉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