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地联手 NG开发国内房产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2:50 新闻晨报

  □记者刘畅

  晨报讯昨天,金地(集团)发布公告称,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同时开拓国际资本渠道,通过股权注入的方式,公司将和荷兰ING房地产设立并管理的“中国房地产开发基金”(简称“ING基金”)共同开发佛山06B地块项目(“佛山项目”)。

  根据双方的协议,金地将转让“金地劳瑞特有限公司”49%股权予

  ING基金,随后,ING基金将投资4062万美元与金地共同开发佛山项目。转让完成后,ING基金将间接拥有佛山项目49%的利润分配权,金地拥有51%的利润分配权。

  ING

房地产是世界三大房地产投资公司之一,隶属于荷兰金融机构

  ING集团。在与金地合作之前,ING房地产已在国内广泛的参与地产投资项目。在上海,ING房地产最早与上海西郊庄园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开发闵行上海

网球俱乐部和公寓项目。此后,ING房地产和上海复地两度牵手,双方共同开发松江复地香堤苑、复城国际两项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