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客面临不少头疼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2:50 新闻晨报

  A380这一全球最大客机不仅交付时间被推迟了两年,其研发预算也比原定的120亿美元多出了逾30%。

  自去年空客宣布推迟A380的交付时间后,一场管理层危机就使得空客和EADS陷入了连续数月的动荡局面,新机型A350的研究计划也因此受到重创,被暂时搁置。A350机体不及A380大,但却是空客为了应对波音公司787“梦想飞机”强大挑战的呕心之作。空客对A350寄予厚望,屡屡对其追加投资,目前的投资总额已经超过了110亿欧元。

  此外,

汇率也是令空客为之头疼的问题。美元疲软,但空客在全球范围内的飞机销售都是以美元标价;欧元和英镑走强,可空客的多数成本偏偏是以这两种货币计价的。如此一来,在与
波音
公司的交锋中空客就处于十分不利的境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