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纸业将出售中国包装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1:14 北京商报

  世界最大的纸产品企业美国国际纸业将把包括中国内地在内的饮料包装业务出售,以实现其剥离饮料包装部门的目标。

  根据国外消息称,在今年一季度后期,国际纸业将把其饮料包装部门设在中国内地、中国台湾、韩国的全资子公司以及设在拉美、以色列、沙特的合资公司最终出售,在此之前,国际纸业刚刚在1月31日将其在北美的饮料包装业务出售给了新西兰的Carter Holt Harvey公司,从中获利4.13亿美元。

  国际纸业中国区总部相关负责人昨天向记者证实了上述消息,不过她表示,这些交易都是国际纸业美国总部在直接运作,因此详细情况分公司并不了解。

  去年5月份,国际纸业宣布了一项重大的重组方案,根据这份方案,国际纸业饮料包装部在未来6到9个月内将从国际纸业逐步剥离,成为一家独立的专业饮料包装品公司。外界猜测重组的原因是连续数个季度的亏损。在中国市场,由于采用无菌包装的常温奶大行其道,国际纸业用于巴氏奶的屋形纸盒包装也在和另一包装巨头利乐的竞争中处于下风。

   蔡元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