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融时报举办银联标准银行卡知识竞赛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0:54 金时网·金融时报

  为了广泛宣传银行卡知识,推广我国民族品牌“银联标准银行卡”,推动民族银行卡产业的发展,金融时报社将于2007年2月28日至2007年4月期间,举办“银联标准银行卡知识竞赛”。

  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司长许罗德、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司长文四立、中国银监会业务创新监管协作部主任李伏安为本次知识竞赛组委会名誉主任,金融时报社社长汪洋、金融时报社总编辑宋辅良为组委会主任,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副司长谢众、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副司长李晓枫、金融时报社副总编辑付勇、各主要商业银行卡业务部门的负责人等为组委会成员。

  本次知识竞赛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第一步,2007年2月28日至2007年3月28日,分5次在《金融时报》每周三的十一版“银行卡”专版开辟专栏,介绍有关银联标准银行卡的知识。专栏内容在新浪网、金时网、银联网同时刊登。

  第二步,2007年3月28日,《金融时报》刊登知识竞赛试题及竞赛规则、竞赛组委会成员名单、答题提示。答题全部采用网上答题方式,在新浪网上进行,也可通过金时网、银联网进入新浪网答题,答题时间为2007年3月28日至2007年4月11日。

  第三步,知识竞赛组委会进行答题评审并组织抽奖。本报于4月下旬公布竞赛结果,刊登正确答案,发放奖金、奖品。新浪网、金时网、银联网同时刊登竞赛结果。

  按照竞赛规则,本次知识竞赛中做出正确答案的参赛者将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竞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和纪念奖240名,获奖者的奖金分别为3888元、2888元、1888元和200元。

  本次知识竞赛由金融时报社主办,支持单位为中国

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科技司和中国
银监会
业务创新监管协作部,新浪网独家网络支持,中国银联独家赞助。

  请广大读者热情关注并积极参与本次知识竞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