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龙旅行网被指店大欺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0:34 北京商报

  明明在网上显示机票预订已成功,且网站方面也通过手机短信和邮件的方式给旅客以确认,但最终却无端被网站单方面取消预订,且没有向消费者解释任何理由。苦等e龙旅行网给出解释无果后,无奈的消费者只得向媒体投诉,并通过在旅游论坛发帖子的形式发泄心中不快,指责e龙网店大欺客。

  昨天,一则名为“e龙网春运机票欺骗”的帖子在某旅游论坛人气极旺。该帖子作者周某昨天向记者介绍,他2月11日于北京在e龙旅行网订购了国航北京——长沙的CA1343航班,e龙通过电子信箱、手机短信确认收到订单,并承诺第二天通知送票;第二天中午未收到票,其再度向e龙电话咨询,e龙方面更是表示“票正在运送途中,2个小时内肯定送到”。令其没有想到的是,e龙其后却短信通知他机票预订取消。

  在随后周先生与e龙方面的交涉过程中,e龙客服以“未收到订单、航班取消”等理由搪塞。最终,周先生只能购买火车票返乡。“春运火车票更紧张,我是在火车过道站回老家的。”周先生认为,订单显示预订成功却又无端取消,属于明显的欺诈行为,且e龙承诺随后对其作出解释,至今也未兑现承诺。

 江文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