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企业高管集中申报个税 江城申报者已达209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7:5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江萌、廖志慧、通讯员曾妮)昨日上午,在武汉市地方税务局涉外税收管理局,信诚人寿保险湖北分公司的16名高级管理人员集体递交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表。同一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申报个税,在武汉还是第一次出现。

  该公司总经理郑少玮介绍,昨天是他们上班第一天。他刚给员工发完新年红包,就带着16名高级管理人员前来申报个税。这16人中,有两人来自马来西亚。

  武汉地税涉外局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武汉与外国经济交流的扩大,在汉工作的外籍人士越来越多,其中相当部分属于高收入人群。由于外籍人士流动性较大,地税部门已建立与海关、公安、外事办等单位的合作机制,以随时掌握外籍人士的工作状况,进行税收监控。

  地税部门同时提醒,年所得12万元以上者的申报个税的截止日期还剩1个月,市民应提早办理。截至昨日,江城已有2099名高收入者办理了个税申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