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上银行及时掌握工资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3:53 新浪财经

  又到了发薪水的日子了!虽然早已列出了一大堆的购物计划,但怎奈囊中羞涩,所以急着盼发工资。如果工资发下来了,是否真的到账了?有一部人就会很急于得到这样的信息,那么怎样才能及时掌握工资到账的情况呢?

  以前,有人可能为了查询工资而不得不跑到银行柜台去查账,不仅要忍受路途奔波,还要耐心地排队等待。现在,只要人们开通了工行“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就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网上银行查询工资的到账情况,无论在办公室里,还是在家中,甚至在旅途中,都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及时掌握工资到账情况。

  通过网上银行不仅能够查询工资的到账情况,还可以查询电子工资单,人们只需点击账户查询功能下的查询电子工资单,设定起始和截止日期,便可以轻松查询到自己的工资单,不仅方便快捷,而且便于管理工资信息。

  如果您是工行的

理财金客户,并定制工行信使的“余额变动提醒”服务,工行信使就会在第一时间通知您的工资到账情况,让您的信息永远快人一步!当然,您也可以通过95588电话银行和手机银行了解工资到账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