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龙华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1:52  新浪财经

  3月中下旬,招商银行将拍卖贷款的质押物----吉林龙华热电股份有限公司25%股权(4,157.7万股)。该部分股权价值的详细介绍,请点击(招商银行 -- 吉林龙华热电股份有限公司25%股权推介书)或直接登录招商银行网站主页右上角“资产处置”栏-“处置资产推介”,欢迎广大投资者垂询。

  招商银行特殊资产管理中心于2006年7月中旬应运而生,其主要职能是集中管理、经营和处置全行的不良资产,所经营、处置的资产中既有高尔夫球场、宾馆等高端休闲项目;也有土地、写字楼、住宅和商铺等房地产项目,还有上市公司以及法人企业的股权等,资产含金量颇高。中心采用了流程银行的运作模式,矩阵式组织架构,集中了信贷管理、市场营销、财务评估、法律诉讼等各方面的专家骨干,是一个勇于挑战、勇于创新、极具战斗力的团队。为充分利用市场化手段处置不良资产,招商银行特殊资产管理中心期盼加强与各类资产管理公司、投资公司和中介机构等的合作。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