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节约型”会议令人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0:34 国家发改委网站

  

  在政协安徽省九届五次会议上,记者发现往年重重的材料袋今年变轻了。原来大量的会议材料全浓缩到了一张小小光盘上,委员们只需打开电脑就能获取相关信息。这个细微的变化让人欣喜。

  一喜为参会人员“减负”。过去,每个与会者都会领到几斤重资料,如今只需一张光盘,重量大为减轻。二喜会议经费大大节约。据了解,往年开这样的大会,每次都需要花费十几万元为与会者准备材料,而今年制作光盘仅花费4500元。

  建设

节约型社会需要从点滴做起,需要各行业、各部门的实际行动带动,需要在各种重要会议、重大活动中体现出来。如此,便能产生示范效应,影响社会的方方面面促进良好风气的形成。

  (来源:

人民日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