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春节期间刷卡有礼银联推刷卡优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 08:1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席韶阳 通讯员万燕报道:春节期间,一向是商家的消费旺季。记者昨从湖北银联获悉,为培育市民用卡消费意识,即日起至3月31日,银联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刷卡中大奖的优惠活动,62字头的银联标准卡均可参加。

  据介绍,在活动期间,凡持卡人刷62字头的银联标准卡刷卡消费,并登录银联官方网站(www.chinaunionpay.com)填写消费信息,即可参加抽奖。每周累计消费的金额越多,中奖几率越大。

  此外,海外业务也将成为银联春节期间的重要内容。即日起至3月31日,出国旅游的银联卡客户也可参与刷卡、取现有奖活动。

  据悉,2006年底,银联已新增荷兰、瑞士、

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
意大利
、俄罗斯六国,境外网络开通的地区以经达到24个,基本覆盖95%以上中国人经常到达的地区。据介绍,目前,银联标准卡的境外受理商户已经达到5.5万家、ATM机达30万台、POS终端总量已经超过8万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