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银河银信基金春节持续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 02:17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获悉,在今年农历新年期间,银河银信添利债券基金将继续通过中信银行发售,且购买银河银信添利债券基金在节日期间同样可以获得利息收入,在该基金正式成立之后,这部分利息将自动转换为基金份额。

  据了解,银河银信添利债券基金是2007年发行的第一只开放式基金,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固定收益类品种,为提高基金收益水平,该基金还可以用不超过20%的基金资产参与新股申购;且该基金的认购和申购费都为零,极大降低了交易成本。

  时下,全民

理财已是大势所趋,而开放式基金作为大众理财的重要途径,在过去的一年中为持有人带来了不菲的收益。但是专家提示,投资者应该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一般而言,债券型基金的收益与风险均介于
股票
型基金和
货币市场基金
之间,作为个人资产组合中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债券型基金不仅是资金的避风港,更会为投资者带来良好收益。(17C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