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夏基金创出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 02:17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近日从华夏基金获悉,截至2007年2月12日,该公司以11只开放式,4只封闭式基金,共计724亿的资产在54家基金管理公司中规模稳居第3位。

  据了解,2007年以来,华夏基金股票型基金以份额加权净值增长18%居前列。最为抢眼的是华夏大盘精选基金,以33.39%的收益率位居150只股票型开放式基金榜首,其他兄弟基金也不逊色,其中华夏平稳增长基金24.60%,华夏红利基金23.93%,也分列同类型基金榜前。另外封闭式基金兴安也以23.33%的增长率在50只封闭式基金中排名第7。

  华夏基金表示:经过投研体制改革后,华夏基金的研究团队对投资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强,投资团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在加强,在分享团队智慧的同时,

股票型基金又各具特色。华夏投研团队对市场始终保持较高的敏锐度,也是内部实施新投研管理体制后的活力体现。基金组合既分享内部投研精髓又保持了较好的市场独立性,建议投资者在辨析每个基金的风格特征后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种进行投资。(17C4)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