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招商局拟30亿投资天津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4:35 东方早报

  刚刚收购深圳部分码头股权的招商局国际(0144.HK)又将目光锁定天津港。招商局国际计划投资逾30亿元人民币,在天津东疆建设4个码头泊位。

  这是招商局国际主席傅育宁在昨天的股东大会后向媒体透露的。据悉,招商局集团近日刚刚与天津港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规定,双方将携手合作,从事天津港东疆港区邮轮母港及其相关配套区域开发与运营、天津港东疆港区集装箱码头开发与运营、天津港东疆港区物流加工区的开发与运营、天津港东疆港区综合配套服务区的开发与运营等。其中涉及天津港东疆保税港区的集装箱码头项目,将由招商局国际负责。拟初步建设四个泊位,每个泊位吞吐量为60-70万标准箱(TEU),涉及投资逾30亿元人民币,该项目预计将于2012年建成投入运营。目前合资公司股份比例尚未确定。

早报记者 贺宁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