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招商银行房贷“随借随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2:14 中华工商时报

  只要您的房屋抵押在招行,当您有消费用途的时候,就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和电话银行申请贷款,钱立刻会打到你的账户上;手中有余钱时,无须任何手续,随时去存入还款账户,以减少利息损失。再用钱时,还是一个电话就能解决问题。最近一段时间,招商银行“随借随还”新业务一经推出,立即受到了乌鲁木齐客户的追捧。

  招商银行“随借随还”是指客户在该行通过房屋抵押获得个人授信额度签订协议后,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自动办理借款和还款手续的一项新业务,其中,“自动提前还”属国内首创。

  据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消费信贷中心有关人士介绍,由于设计合理,加上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的服务优势,使得招行以“随借随还”为重点的个人资产业务产品组合在个贷市场处于领先地位。(16C1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