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连欣弗索赔有望私下和解 华源称协谈大门敞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0:33 北京商报

  刚刚宣布要向法院起诉3家华源公司的大连“欣弗”索赔案又有了新进展。据了解,安徽华源公司与大连“欣弗”受害者有可能私下和解。

  “安徽华源方面已经在和当事人联系,并表示愿意私下和解,而具体的赔偿数额双方也正在协商中。”昨日,大连受害者的委托律师辽宁兴中律师事务所赵通向记者透露。

  而与此同时,大连“欣弗”受害者起诉书和相关材料已于昨日递交到大连甘井子区法院,而受理与否的结果将于今日公布。

  赵通介绍,此次起诉的赔偿主要包括以下5个方面:医疗费、误工费、住院而产生的交通费、住院期间的营养费和精神损害赔偿。但为了尊重当事人的意愿,不能公布索赔的具体金额。

  针对此次的大连起诉案,记者也采访了华源公司的法律部负责人,“华源跟要求赔偿的受害者之间协谈的大门一直都在敞开着。如果愿意和解,我们当然愿意,不行的话就让法院调解,甚至是遵从法院裁定。只要在法律程序范围内,我们都接受”。

  另外,该负责人还介绍,在今年1月份,华源公司已经与28名“欣弗”受害人达成和解协议,其中也包括之前轰动一时的“10名黑龙江受害者上海起诉案”中的原告。赔偿金额则根据每名受害人的不同情况从几万到十几万不等。

   肖玮 梁龙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