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召开火电厂烟气脱硫特许经营研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6:14 国家发改委网站

  2月13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组织召开了火电厂烟气脱硫特许经营研讨会,就开展火电厂烟气脱硫特许经营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和建议。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为促进实现“十一五”期间二氧化硫排放总量削减10%的目标,提高烟气脱硫装置建设质量,保证脱硫装置长期稳定运行,开展烟气脱硫特许经营试点工作意义重大。参会同志重点围绕烟气脱硫特许经营法律责任主体、脱硫电价结算、经济政策、特许经营单位的资质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国家环保总局、电监会、中国电力联合会、国家电网公司、五大电力集团公司及有关脱硫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