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规避股市风险 三类理财产品完美配置个人资产(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7:31 中国新闻网

  浮动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

  理由:期限短、收益相对高、本金有保障

  浮动收益人民币理财产品自去年来发展日益成熟,其挂钩品类也日益繁多,从目前来看挂钩港股已经打A股的新股正在成为浮动收益人民币理财产品的主要形式。

  目前,深发展银行正推出一期股票篮子挂钩型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聚财宝”飞越计划2007年一号人民币产品,预期最高收益率可达15%。据悉,该期产品实际收益与工行、中行和建行的H股这三只股票一年后涨幅的接近程度成正比。这样一来,无论香港股市未来一年整体运行的方向如何、涨跌的幅度如何,只要这只银行H股表现趋同,投资者就有可能获得15%的高收益。

  而浦发银行同时推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F2计划,产品收益挂钩八只香港上市中国金融股,分别是建行、交行、中行、中国财险、工行、招行、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不论股价上涨还是下跌,只要表现最佳的三只股票与表现最差的三只股票平均回报差距越小,投资收益就越高,预期最高收益率可达18%。

  两只产品运行期都为一年,并提供本金100%保证,又有机会分享股市高收益。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