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博“水滴”系列力夺“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7:23 新浪财经

  2003年推出的旗舰产品

  Droplet CDP5.0 水滴系列CD播放机

  水滴系列CD机改变了普通hi-fi工业化造型风格,以水滴为元素的整体形式给与产品灵动自然的艺术气质。外观感受上给予hi-fi音乐设备以完美的韵律感和高品位艺术的体现。三层结构形式的避震系统提供了良好的减震效果,提高了声音品质。产品的各部分细节处理精致,极具品位;结构层次分明又浑然一体:木材、铝和透明塑料的结合与对比使音响产品兼具视觉艺术观赏价值。

  获奖信息:

  2006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

  中国第一届政府设计类奖项

  由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发起,并与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和《新经济导刊》杂志社共同打造的中国工业设计领域的大奖--“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评选活动已经落下帷幕。

  欧博水滴CD及LP获得——红星奖—最具创意奖

  “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是仅针对在中国注册的内资企业和设计机构进行评选,以塑造中国企业的

自主品牌形象,提高产品国际市场
竞争力
,促进中国设计创意业的发展。

  2005年被德国最具权威的Hi-end杂志 image hifi 评为最佳数字音源奖

  2005年被美国网上杂志6moons评为最佳数字音源产品,并授予著名的兰月亮奖

  Droplet LP5.0 水滴系列Lp黑胶播放机

  水滴黑胶唱盘机一反常规的普通工业化造型,以水滴为元素的整体形式传达了产品灵动的艺术气质,并以此与高品质的音响产品的内在功能有贴切的结合。该设计给予了产品和生产企业与众不同的感受,便企业的市场认知度和品牌形象得到大幅度的提高给企业带来了高利益。

  三层结构的避震系统提供了良好的减震效果,提高了声音品质井结合材料运用获得了出色的外观效果。

  获奖信息:

  2005年被美国网上杂志Enjoythemusic评为最佳模拟音源产品,并授予著名的兰音符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