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发展个人房贷首推“气球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7:31 新京报

  可以选择约定期限计算月供,到期日一次性偿还剩余本息

  本报讯(记者苏曼丽)如果预计房贷可以提前还清,那么现在可以考虑“气球贷”。深发展银行昨天在京推出的该款房贷产品,在申请5年期的住房按揭贷款时,可以选择与银行约定的期限(如10年、20年或30年)来计算月供。这样可以大大减轻贷款初期每月还款压力。

  目前,个人买房向银行贷款,只能按照实际贷款期限来计算月供。如向银行申请一笔30年期的住房按揭贷款,只能按照30年计算每期的月供。而气球贷,则可与银行约定选择30年(或10年、20年等)的月供期计算每月还款额,在贷款到期日一次性偿还剩余本金和利息。气球贷目前贷款期限分3年期、5年期和10年期三种。

  用5年期气球贷、5年期普通贷款和30年普通贷款比较,气球贷月供为2841元,第5年末要一次还46.31万元;5年期普通贷款月供为9552元,5年后还清;30年期普通贷款月供为2983元,如果到第5年

提前还贷则要支付46.49万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