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6年信用卡广告增长4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2:19 中华工商时报

  据尼尔森媒介研究发布的广告市场监测报告,各银行在2006年展开信用卡客户争夺战,信用卡广告额比2005年增长46%。

  银行间信用卡客户的争夺策略逐渐走向多元化,几乎每种信用卡都具备了一卡双币、最低还款、短信通知、网上申请、分期付款、积分送礼等等个性功能。各发卡行还在拼命树立自己的品牌特点,推出新奇产品以扩大市场份额,像女性卡、联名卡、香味卡还有迷你卡等等。

  VISA信用卡在2006年赚足人们眼球。与它同类型的像M a s te r、JCB等国际信用卡,全年各自广告投放总额连VISA卡的十分之一都不到。但JCB在2006年的成长速度也非常迅猛,全年的广告投放花费是2005年广告投放的近40倍。(14C9)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