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农行支持千家中小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8:09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讯农行山东分行今年将新增贷款66亿元,继续支持1000家成长型中小企业的发展,新增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贷款20亿元,新增小企业贷款30亿元,以此助推新农村建设。

  记者2月6日从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获悉,截至2006年底,山东农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贷款余额146亿元,较年初增加40.8亿元;与全省1000家成长型中小企业中的725家建立了信用关系。

  今年该行将重点支持具有资源和产品优势的龙头企业,拉长产业链条,提升科技含量和增值能力;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加快建立横跨城乡两个市场的特色服务体系。同时,该行积极完善县域小企业服务体系,实施小企业优质客户建设工程,制订重点营销客户目录,为小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