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市假日办发布节日信息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5:20 深圳特区报

  市假日办发布节日信息预报

  宾馆酒店平均预订率为30%

  【本报讯】(记者蔡良焕)市假日办昨日发布春节黄金周信息预报:截至昨日,我市各宾馆酒店、社会旅馆的客房预订率平均为30%,宾馆酒店仍有较大接待空间;旅行社方面,我市黄金周期间预接待游客为6.62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9.61%,同时,有5.23万人参加旅行社组团外出,比上年同期下降7.27%。市假日办温馨提醒,市民出游注意安全,同时尽量避开客流高峰。

  春节黄金周是旅游经营和服务接待的一个高峰期,抓好安全生产是黄金周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做好黄金周旅游各项工作,确保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丰富多彩的春节,市旅游行政部门近日多次前往各旅游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清查和消除旅游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切实抓好各类突发公共事件的防范工作。市旅游局提醒市民,外出旅游不要仅以价格为选择依据,更不要轻信路边派发的传单及网上发布的信息,接待安排要以书面形式约定清楚,转团的话还须征得旅游者书面同意,同时,参团游香港购物不满意14天内可全额退款。春节期间,我市旅游投诉电话24小时开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