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天马轴承首发过关连云港暂缓表决普洛康裕增发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 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丁艳芳)昨天证监会发审委召开的审核会议上,有两家公司的融资方案获得通过,一家暂缓表决。

  两家首发公司中,浙江天马轴承股份有限公司顺利过关,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则暂缓表决。天马轴承此次拟发行3400万股新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发行后的总股本为1.36亿股。该公司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通用轴承和铁路货车轴承,今年1至9月的主营收入为6.97亿元,主营利润2.28亿元。

  同时,普洛康裕(000739)的增发方案闯关成功,其计划采用公募增发方式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新股,发行价不低于公告招股意向书前20个交易日的股票均价或前一个交易日的均价。普洛康裕自去年12月以来股价飙升,从5.48元起步至今涨幅达到92%,目前其20日均价水涨船高到了10.35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