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超市搭车情人节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5:30 都市快报

  ■超市商情主持人 林 晗

  超市搭车情人节商机

  “爱,就要勇敢说出来”——这不是电影台词,而是世纪联华运河购物广场策划的情人节主题活动。在2月10日至14日期间,消费者只需凭购物小票至总台领取一张真情卡,在上面写好希望表达的爱意,贴在超市内的爱情见证板上,除了能给爱人一个惊喜之外,还可以让更多人见证你们的爱情,并且获得超市送出的小礼品。

  同时,春节临近,世纪联华运河购物广场在精品百货区推出了三折特卖活动,在2月10日至15日,以及2月20日至23日期间,消费者在卖场地下一层收银线内购物满108元即可得刮刮卡一张(单张小票限领三张),超市为消费者准备的奖品包括了一等奖联想电脑一台,二等奖21英寸西湖彩电一台,三等奖精美床用四件套一套以及不少的纪念奖。而超市会员在活动期间还能参与特别的积分回馈,会员顾客在地下一层卖场收银线内购物满108元,真情卡顾客在一层卖场收银线内购物满98元,即可凭小票至总台抓取幸福球,每抓一个球得5分会员积分(单张小票限抓一次,团购不参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