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唯众影视传播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5:45 新浪财经

  上海唯众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创意领先、致力于原创追求的跨媒体内容提供商,擅长媒介战略管理、品牌策划和创意管理,拥有国内一流的策划力量、创意人才和导演团队。作为一家专业电视媒介机构,唯众传播主要为电视频道提供战略和整体解决方案,定制标杆节目,进行电视栏目创意、策划和制作,大型活动策划和执行,电视节目及频道整体包装,新媒体业务等等。凭借与多家强势媒体良好的合作关系,唯众传播在整合跨媒体资源,全力打造传媒产业链的过程中,具有独到的优势和竞争力。

  2006年6月,唯众传播和第一财经、东方卫视成功推出中国第一档商业脱口秀《波士堂》,现已成为上海乃至全国最受欢迎最具影响力的创新财经节目之一。2007年3月,《波士堂》入围“中国电视榜”年度最创富节目榜单,曹启泰凭借《波士堂》荣膺“中国电视榜”年度最佳创富节目主持人称号; 6月,曹启泰荣获上海电视节 “华语节目风采主持”最具知性风范主持人大奖;《波士堂》荣获SMG年度电视创新节目创新奖;《波士堂》获得胡润百富榜best of the best访谈类电视节目最佳表现奖;12月,《波士堂》原创团队被《外滩画报》评选为“城市之心.2007年度人物”之“时尚文化之心”;2008年1月,唯众传播被中国国际私募股权投资论坛暨中国风险投资论坛评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文化创意企业。

  2007年1月,第一财经与唯众传播联手推出中国第一档轻喜剧风格日播职场脱口秀《上班这点事》,再创收视新高。 2007年6月,唯众传播又联手上海生活时尚频道,制作女性夜间节目《源来女人》,每周六晚11时与观众见面,成为夜上海的一道靓丽风景。

  2008年,唯众传播推出年度大戏《谁来一起午餐》,打造中国第一档商务智性脱口秀,寻找中国的巴菲特,挖掘职场创业精英。2008年1月6日起在第一财经频道晚间黄金时段隆重登场。2008年1月,唯众传播被中国国际私募股权投资论坛暨中国风险投资论坛评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文化创意企业

  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编导团队,主要来自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广东卫视、华娱卫视、江苏卫视、贵州卫视、东南卫视等,团队具有策划、制作谈话节目、综艺节目、真人秀节目、益智节目,以及大型晚会、特别企划、专题论坛、整合传播等电视专栏和大型活动的经验。

  作为国内有影响的资深传媒人,公司创办人杨晖女士曾任湖南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CNBC中国区项目经理,成功创办湖南卫视《男孩女孩》、《新青年》、《岳麓书院千年论坛》、《谁是英雄》,CNBC《决策》、第一财经、东方卫视《波士堂》、《上班这点事》、《谁来一起午餐》等一批国内知名原创电视节目。组织、策划、导演多台大型晚会、特别活动和各种论坛,率先在传媒界推出“新锐”概念,成功举办三届“中国十大新锐人物”推举活动和“首届中国金鹰论坛”。主编电视图书20余册。在业界首推TV2.0电视新思维理念,引起强烈反响。

  《谁来一起午餐》播出时间

  上海第一财经频道 首播 每周日 20:00

  重播 次周六14:30

  次周日9:30

  《波士堂》播出时间

  上海第一财经频道 首播 每周六21:00

  重播 每周日16:30

  次周六09:30

  东方卫视 首播 周六22:30

  重播 周日06:00

  《上班这点事》播出时间

  上海第一财经频道 首播 周一至周五 22:00

  重播 周一至周五 12:30

  周六 6:30 16:00

  周日6:30 16:00

  电讯盈科now宽频电视(频道波段为338)与第一财经同步播出

  联系人高先生:13564198257 邮箱:ZDH6886@126.com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