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人行副行长项俊波:要采取有效措施稳定房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7: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项俊波近日指出,要继续加强房地产金融政策落实工作,加强同相关部门配合,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稳定当地房价。

  项俊波近日在部署2007年央行分支行货币信贷和金融市场的工作重点时,要求做好房地产金融工作,推动房地产健康发展的同时,还强调要研究探索支持困难群体住房需要的金融政策。

  项俊波说,央行各分支行要根据总行授权运用好各种货币政策工具,正确传导货币政策调控意图,促进货币信贷总量适度增长,维护区域金融稳定和安全。

  央行要求,要引导

商业银行优化信贷结构,合理控制基本建设等中长期贷款,严格限制对高耗能、高污染企业和产能过剩行业中劣质企业的贷款,引导和鼓励金融机构采取多种形式支持中小企业、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