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东海鑫业入股卡斯特中国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6:54 新京报

  今年3月21日前,深圳卡斯特将变身为卡斯特中国分公司

  本报讯(记者贺帅)昨日,记者获悉:今年3月前,深圳卡斯特酒业有限公司将进行股权变更,成为卡斯特集团中国分公司,法国卡斯特集团在华惟一代理商东海鑫业,将持有卡斯特中国分公司20%的股份。至此,卡斯特在华代理纠纷宣告终结。

  据东海鑫业品牌总监刘忠沁介绍,昨日卡斯特集团高层在京与东海鑫业、深圳卡斯特达成了协议,将于今年3月21日前完成对深圳卡斯特的股权变更,使其成为卡斯特在中国的分公司。根据协议,卡斯特集团占据分公司80%的股份,东海鑫业占据20%,5名董事包括卡斯特集团3位高层、东海鑫业董事长李伟革和现深圳卡斯特总裁陈光。

  此前,东海鑫业与深圳卡斯特关于卡斯特在华代理权的纠纷已经持续了3个多月。于去年8月注册、12月底宣布成立的深圳卡斯特酒业有限公司,自称是法国卡斯特集团在中国的分公司,将全权负责卡斯特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但该公司的注册地是在香港,并且没有法国卡斯特的注册资金。对此,深圳卡斯特总裁陈光表示,适当的时候,卡斯特集团将对该公司予以股权变更。

  而东海鑫业则一再声明自己才是卡斯特在中国的惟一代理商,深圳卡斯特并非卡斯特集团的中国分公司,但由于陈光是卡斯特集团跟东海鑫业合作的牵线人,导致东海鑫业与卡斯特集团沟通不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