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京城哪里还能买到经济适用房?购房诀窍天机揭密(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9:55 中国新闻网

  

京城哪里还能买到经济适用房?购房诀窍天机揭密(3)

  漫画:愤怒的杜甫中新社发 任士可 作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我们看了看,楼盘封顶了,原来的售楼处已经荒废成了这个样子,看来真没戏了。这个别想了,趁热打铁,接着往南扎,听说刘家窑桥往南有两个

经济适用房项目,但是特不好找,您得过了刘家窑桥,路南的辅路见到一个口就右转一直走,到了顺六条,拐到宋王庄路再向南,就是这条路,路东是原来的红狮涂料厂,路西是化工厂,都平了,这两个地方都是未来的经济适用房项目。我们先看了看原红狮涂料厂,大门紧锁,我们喊了半天人,没人听的见,原来,看门的保安到空地里去遛弯去了。

  记者:这是经济适用房吗?

  保安:是啊。

  记者:我们能进去看看吗?

  保安:不行,问的人特多,但不能进去。

  记者:什么时候盖啊?

  保安:不知道。

  记者:什么时候才能卖啊?

  保安:不知道。

  记者:那我问谁能知道啊?

  保安:我更不知道了。

  为了能拍摄到这块地到底有多大,我们的摄像记者冒着风险爬到了围墙上。

  摄像:我晕高。把机器给我。

  您瞧,我们大体估计了一下,这块地盖个6幢楼应该没问题。我们的记者听说,这块地放这有一年多了,先开始有人说是限价房用地,现在又说是经济适用房,但是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开发商,和这块地相似的就是一路之隔的原化工厂,这将来也是个经济适用房。

  记者:什么时候能卖啊。

  快了,现在就是还没开发商。有了开发商马上就能卖。

  您瞧,这地已经平整好了,只要有了开发商,随时都能起楼,所以,根据我们判断,这个两个地方的经济适用房拖不了多长时间。而且边上还有地铁13号线,这两个经济适用房项目又在南三环附近,估计这两个经济适用房开盘的时候,准抢的是热火炒天。不过,您别忘了,只要下了功夫,没什么不可能,您可以关注一下这两个地方。

  咱们再看看东边,这就是定福家园了,在东五环外的朝阳北路上,3950元一平米,80平米的话,在30万左右。不过人家一年前就已经买完了,不过,我们发现一个细节,买完了,按照人家的性格,这售楼处怎么不拆啊。八成还有戏,我们赶紧问问吧。

  定福家园:这是经济适用房,一期真没有了,二期,这个,还有这个都是。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