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年关旅客进出境许多物品禁携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8:22 台海网

  台海网2月3日讯 (记者 陈林胜 通讯员 邹雪) 春节快到了,许多居民准备出国旅游,对此,旅客应多了解国家有关进出境的相关法律规定,以免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影响既定的行程安排。记者昨日从厦门高崎机场海关了解到,今年以来,他们已查获旅客违规携带进境的燕窝40多公斤。

  据海关旅检关员介绍,除了燕窝之外,还有许多物品是禁止或限制携带入境的。比如,每位16周岁以上的进境旅客只可携带1500毫升的酒精饮料(酒精含量12度以上),400支香烟。对超出限量但属自用的部分,需缴纳关税;超出自用的,则不予放行。此外,旅客带进金银、宝石等贵重首饰也应以自用、合理数量为限。超出自用、合理数量的金银、宝石首饰,将视同进口货物予以征税放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