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福清昨日 公开拍卖出4块土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1:20 东南快报

  昨日,福清市国土资源局举行2007年第一次国有土地使用公开拍卖大会,推出四幅面积共52.93亩地块拍卖,总成交价为4730万元,其中,城区的一块土地单价高达421.94万元/亩。

  据了解,本次拍卖会中小开发商居多。一位业内人士认为,这隐约可以透露这样一个信息,由于福州市地价高攀,以及其他政策的限制,使资金薄弱的开发商开始转移战场,一些中小开发商开始向三、四级城市转移。

  本次拍卖的四幅土地:第一幅位于港头镇五星村,面积9974平方米(合14.96亩),用途为商住;第二幅位于融城镇瑞亭村,面积1583平方米(合2.37亩),用途为商住;第三幅位于三山镇横坑村(三山住宅区A区),面积10803平方米(合16.20亩),用途为商住;第四幅位于三山镇横坑村(三山住宅区C区),面积12936平方米(合19.40亩),用途为商住。

记者 陈洪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