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交通部副部长拨打春运投诉电话 竟拨到一个体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7:44 中国新闻网

  前天,深圳罗湖汽车站,前来检查春运工作的交通部副部长冯正霖拨了一通该站贴出来的春运投诉电话,但接电话者竟然称自己是一位个体户,并不是运输管理部门。纳闷的冯正霖核查后才明白,投诉电话有一个号码被打印错了。

  “春运还是要从细处看,注意细节。像省汽车站给乘客流动送茶水就很到位了。”冯正霖昨天在广州对广东省交通部门的领导特别提起这件事情。

  他同时反映,有人告诉他,省汽车站的安检人员每天下午6时半就下班了,导致之后乘客行李不能进行安全检查,存在着明显的漏洞。省交通部门表示对此将核实情况,改进对乘客的服务。

  在检查了广东春运情况后,冯正霖表示,广东作为全国春运的主战场,“开局良好,组织有序,心中有数,措施得力”。特别是在

国家发改委、交通部出台春运票价不上浮政策后,广东率先宣布减免运输企业部分
养路费
、客运附加费、路桥通行费,为公路运输企业减负约6亿元,在全国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记者 陈志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