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两岸青少年 泉州同绘“奥运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1:40 东南快报

  昨日上午,参加“海峡两岸快乐小天使活动营”的台湾小朋友和泉州小朋友,在泉州少年宫用趣味运动会和同绘“奥运——我的梦”的主题画,表达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冀望和祝福。

  

两岸青少年泉州同绘“奥运梦想”

  在涂鸦活动中,100多位台湾和泉州的小朋友齐举画笔,在长长的画卷上同画奥运蓝图,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来自台湾的林冬睛小朋友,自从来到

福建的第一天,无论走到哪里,她的手上一直都抱着一只可爱的福娃。在“奥运——我的梦”畅想中,她用自己的笔把手中的福娃“挪”到了画中。

  台湾的龙策之小朋友是个典型的奥运迷,她告诉记者,她最喜欢的是游泳项目,组织能力很强的她很快就召集到三位台湾小朋友和三位刚结交的泉州小伙伴,共同完成一幅大大的奥运游泳图,两地的小朋友把他们共同的祝福融会在这幅画中,他们的作品在整幅画卷中尤为醒目。

记者 高金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