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活动最后三天 百余剩票欲订从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1:40 东南快报

  本报近日联合各大航空公司推出的“东快返乡航班”抢票活动,由于航空公司在票价上做出了200元左右的让利,吸引了不少春节返乡读者的关注,截至昨日17时30分,共送出机票147张。目前活动只剩3天,还剩100多个名额,欲购者须从速。

  昨日,贵阳女孩小何一大早就打进本报热线订票。来自昆明的读者小陈因在外地出差,担心错过订票机会,还委托在福州的朋友帮忙预订。

  对于那些委托代购的旅客,本报特别提醒,在购买电子客票时,一定要准确输入旅客的身份信息,即身份证号码,否则在机场值机柜台或自助值机设备上办理乘机手续时会遇到麻烦,因为身份证号码是电子客票识别旅客身份的唯一信息。

  此次活动中,本报挑选了6条热门路线的300多张特惠机票,特惠机票登机时间为2月10-13日。所有机票一出票将不可改签,如要退票将要交纳一定的手续费,所以在预订之前最好明确自己的出行计划。

记者 洪玉英 江娟珺 实习生 谢金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