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滨江购物中心借力“拔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8:44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母克勤)地处小白楼高档商圈的滨江购物中心,随着区域板块价值不断攀升,再次提高自身,于岁末年初,斥资近千万元改造购物环境,并刷新经营服务理念,以全新面貌给顾客带来一种新的购物体验,重新确立在该商圈的领衔地位,为恢复小白楼昔日繁华助力。

  得天独厚的小白楼商圈,历史上就确立了其“高贵”地位。而此次拉动商圈继续走高的则是海信广场的突然入围,加之周边各星级高档酒店、写字楼的聚集及音乐厅重建的烘托,共同营造了一个高档商务区域,提高了这一地区的投资价值。八年前落座的滨江购物中心,面对商务环境的变化,高档需求人群的扩大,早有“思变”意图。

  滨江购物中心决策者以“大众、家庭、时尚、现代”作为自己新的经营定位,强化商场在公众心目中的新形象。该商场借鉴国内外百货卖场的经典设计案例,从门面装饰、灯光布局到商品结构、品牌组合等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整布局。围绕着新的目标定位,确立以国际精品、名品为主打商品,选择大众名牌来引领流行时尚,让人们最大限度享用、欣赏和品味最新的生活潮流。根据商场坐落在高档商务区、

写字楼白领和国际友人光顾商场人数逐渐增多这一明显趋势,此次调整将品牌档次拉升。除保留原有的知名品牌外,又引入了几十个国内外的流行品牌,如思雅图、他她、艾格、哈得利、芭迪尔、ZUPPA等,以适应高端消费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