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浙江成全国企业注册国际商标最多省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8:0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杭州2月4日电浙江企业抢占国际市场的脚步越来越快,已经成为全国注册国际商标最多的省份。

  据浙江省乡镇企业局近日介绍,目前浙江省一大批民营企业正在积极走出国门,打造国际化品牌,以提高“浙江制造”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2006年,浙江全省企业新增加境外商标注册4345件,比2005年增长80%,累计境外注册商标达9957件。

  据了解,2006年,浙江省委、省政府下发《关于推进品牌大省建设的若干意见》,积极支持和引导全省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出口产品龙头企业“走出去”,通过境外商标注册、品牌合作经营、兼并收购和境外加工等多种形式,推进浙江品牌的境外延伸、促进品牌的国际化运作。(记者岳德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