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东海购物广场传递时尚文化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5:00 深圳特区报

  超大喷泉广场设计首开社区MALL先河

  东海购物广场传递时尚文化温情

  【本报讯】(记者李西蜀)近日,我市购物中心家族又添一新生力量。位于香蜜湖片区首个高档社区购物中心——东海购物广场,在99对华尔兹舞者精湛的表演中拉开开业帷幕。作为香蜜湖片区唯一的一家购物中心,东海购物广场的开业给周边居民的休闲娱乐生活带来新的选择。

  东海购物广场位于福田区农园路和红荔西路交汇处,是该片区惟一初具规模的综合购物中心。购物广场采用“现代维多利亚式”的外观设计,从地下至地面共6层,面积约近5.5万平方米。项目以餐饮及休闲合家欢为主力组合,集电影院、特色餐饮、娱乐、珠宝、化妆品、美容SPA、书店、药店、皮具、儿童精品、各式休闲服装及时尚精品于一体。

  据

开发商东海
房地产
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太平洋影城、麦当劳、万宁超市、万宝龙眼镜、玛莎、三十三间堂等近百家知名品牌已进驻该购物广场。该广场地下停车场车位超过700个,充分满足购物者的需求。中国购物中心行业联合会一位负责人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社区型购物中心的出现,将把国内近几年来迅速发展起来的购物中心热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处于深圳狭长地带中心节点位置的东海购物中心将开启深圳购物中心一个新的时代。

  据介绍,这个购物广场27000平方米的音乐喷泉配套,使东海购物中心成为深圳首家环境优美、瑰丽典雅的“公园广场式”休闲购物中心。从去年9月起,东海购物广场每个周末都在音乐喷泉上相继举办了包括“动感新声大赛”、“青春之星”全国百强深圳见面会、“绝对笑星中国笑星模仿秀”深圳首场路演以及霓裳飞舞邻SHOW东海、“时尚中国魅力深圳”发布晚会及颁奖典礼等系列“东海星风尚”文化娱乐活动,传递时尚、文化和温情。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整个2月期间,这家商场在举行购物送礼品及抽奖等促销活动之外,还有魔力宝宝秀、比萨DIY比赛、

婚纱秀、茶艺表演、少儿书画比赛、音乐激情夜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其负责人称,东海购物广场希望在商业领域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路子,借助独有的大型园林式音乐喷泉广场的自然景观设计,用更多的文化交流和文艺表演丰富周边居民及顾客的休闲生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