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SK跃居在华跨国制药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9:15 新快报

  全球第二大制药公司葛兰素史克(GSK)去年销售额跃居在华跨国制药首位,其处方药增长22%,疫苗增长39%,增幅均高于跨国制药在中国的平均水平。

  GSK在中国市场上的业务包括处方药、非处方药、疫苗。昨天,GSK中国区总裁黄秀美在其上任一年后首度面对媒体时说,GSK在中国市场的规划是,到2010年实现三倍增长,在未来的几年里,市场增幅高于跨国制药在中国的平均水平。

  中国医药市场总量目前在100亿到200亿美元之间,而且以两位数的速度继续增长,到201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五大市场。

  据悉,目前GSK正在国内进行一个新药宫颈癌疫苗的上市注册工作,但因种种原因,这一工作进度缓慢。黄秀美显得有些着急,但这没有动摇她对中国的投资信心。(黄海昀)

  (金陵/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