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曹刚川:加强基层建设 打牢部队又好又快发展基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9:11 保监会网站

  曹刚川在成都军区部队调研时强调

  以更高标准加强基层全面建设 打牢部队建设又好又快发展的基础

      新华社成都2月1日电(记者刘永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近日在成都军区部队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重要指导方针,始终把工作重心放在抓基层、打基础上,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过硬、整体提高,打牢部队建设又好又快发展的基础。

      调研期间,曹刚川深入训练场、机房、连队宿舍,看望官兵,了解基层建设情况。

      曹刚川强调,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官兵,是加强基层全面建设的根本。要按照求深入、见实效的要求,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

科学发展观的热潮。各级党委和机关要加强对基层理论学习的指导,帮助官兵领会掌握党的创新理论的基本观点和基本精神。要始终坚持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官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信心、对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

      曹刚川指出,要加强基础训练,搞好岗位练兵,提高专业技术和战术训练水平。要坚持从实战需要出发从难从严训练,在艰苦的环境中摔打锻炼部队。要广泛开展爱军精武活动,激发官兵练兵的积极性。要严格落实条令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坚持抓经常、抓养成,使从严治军的要求成为广大官兵的自觉意识和行动。要把确保部队安全稳定作为从严治军的重要着力点,抓好经常性管理和经常性教育工作落实,提高官兵自我防护和部队处置突发安全问题的能力。各级党委和机关要坚持以人为本,心系基层、情系官兵,多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