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财富与快乐一个都不能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6: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财富100快乐100”工薪阶层定投计划大型公益活动报名持续火爆,仅两天时间,已有400多位投资者报名参加。

  近期大盘频繁出现急跌,投资者亲身感受到系统性风险的可怕。昨天,成都的卢先生打进快乐热线,称赞华西投资俱乐部对投资者体贴入微,他说:“3000点附近推出这样的活动,非常好,不但引导我们学习先进的投资理念,也让我们明白,财富与快乐都很重要,绝不能因为追求财富而丢失了快乐。”绵阳的王先生则很激动地说:“我家的收入一般,每月只有四五千元,去年来股市涨得欢,看到周围不少人炒股赚了钱,我也很想炒。昨天我看到你们的专家可以免费指导,而且是每月投一点钱进去,以少集多,我觉得这最适合我了,请你们一定给我个名额。”

  快乐热线:028-86969119(1月31日到2月9日下午3:00-5:00)。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投资者也可以登录www.lon-gred.com进行申请。记者林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