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德国博世热推婚庆家电新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6:00 都市快报

  记 者 林 晗

  本报讯 春节将至,新人们都在赶年内结婚的末班车,婚庆家电市场份额也在不断增长,导致各厂商纷纷加入这场博弈。近日,德国博世家电根据新人们的需求推出了婚庆家电新品。

  “真正的婚庆家电应该是根据婚庆习俗设计制造,并能给新婚者带来愉悦感受的。但是,现在市场上多数打着婚庆概念的家电仅仅是将普通家电卖给新婚者而已,很少考虑新婚人群的实际需要,更谈不上结合文化等因素,把一个原本很高端的市场做成了价格战的战场。”德国博世家电负责人表示,博世将一如既往地把产品提升到一个更具品位和文化的高端层次,给新人们带来更多新概念的婚庆家电。

  其中一款专为新人打造的博世激情红色

冰箱,采用了经典法拉利红,设计理念围绕“对生活的热爱和浪漫温馨家庭”展开,对德国人独到的产品设计理念和现代生活方式进行了很好的诠释。在近日举行的CCTV创新盛典上,该款冰箱还获得了“年度最佳外观设计大奖”。据杭州的销售商介绍,这款冰箱推出后,已经成了博世冰箱销售中的主流产品之一,一些新
装修
家庭也看中了它的时尚风格。

  据介绍,博世家电在中国总投资额已经超过8亿欧元,提升婚庆家电档次将是博世针对中国高端家电市场组合拳的第一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