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农业银行宣布正式开始股份制改革 不会裁减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9:23 中国新闻网

  

农业银行宣布正式开始股份制改革不会裁减员工

  2007年1月23日,中国农业银行宣布,将以“整体改制,择机上市”作为总体目标,目前正在为整体改制和上市做准备。中新社发/井韦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新网2月1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中国农业银行今天宣布,农行正式开始股份制改革。

  农行改制的核心是由现在的国有独资商业银行变成股份公司,农行已着手进行财务重组、法人治理结构设计和监管计划制订等工作。财务审计工作将于2月底完成,人力资源改革将于下半年在全行推开,但在此次股份制改革中,农行将不会裁减员工。

  由于农行历史上既有政策性业务,又有自营业务,外界普遍关注的不良资产剥离方案目前还没有出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