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铁道部:新型空调列车执行折扣价 不得恢复原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中国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介绍称,铁道部已经要求各铁路局对执行折扣价的新型空调列车要继续执行折扣价,不得恢复原价。

  2月1日,中国铁道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07年铁路春运等情况。王勇平是在回答提问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王勇平说,中国铁道部作为中央政府的一个部门,我们对今年和以后在春运期间旅客列车的票价不上浮的承诺是严肃的,是负责任的。

  王勇平指出,部分新型空调列车,在国家有关部门规定的价格范围内,在运输淡季实行的折扣价,准备在春运期间恢复原价。尽管这个问题与春运期间票价不上浮不是一回事,但是铁道部也给予了高度的重视,铁道部已经要求各铁路局对执行折扣价的新型空调列车要继续执行折扣价,不得恢复原价,这个态度是非常坚决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