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江西鼓励民资参与金融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2:04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从正在召开的江西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上获悉,新的一年,该省将加大金融机构重组改造力度,鼓励民间资本参与中小金融机构重组改造,组建江西发展银行。

  据了解,为推进体制创新,努力提高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以实现在中部地区的率先崛起,江西省将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增强国企资本运作和再投资能力,逐步培育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大企业、大集团,鼓励民间资本参与国企改制,积极引进海内外战略投资者对国企进行重组改造,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

  此外,大力发展

资本市场,力争年内江特股份、正邦科技、泰豪软件、天施康等企业在境内上市,江西高速控股有限公司、江西煤炭集团公司发行企业债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