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融街洲际酒店授牌五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1:53 北京商报

  昨天,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正式被国家旅游局授予“五星级酒店”认证铜牌,成为金融街地区第一家正式挂牌的五星级酒店。这也标志着金融街地区的酒店群成功获得认可;从市场层面来看,该地区酒店也从房价、入住率等多个方面与东部酒店平起平坐。

  2006年,金融街地区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威斯汀大酒店相继开业,加上金融街洲际酒店,该地区的顶级酒店群初现;此外,该地区还云集了如椐子酒店、如家等经济型酒店品牌,该地区的酒店集群也已初步成熟。

  金融街洲际酒店开业于2005年,是英国洲际集团在北京的第一家洲际品牌酒店,该酒店也是金融街的首家国际品牌酒店。金融街洲际酒店总经理陈卓德昨天表示,酒店开业近两年来,平均客房出租率在旺季基本能达到9成,淡季维持在5-6成。酒店

房价目前在北京酒店市场上也完全能够与国贸地区的中国大饭店、王府井核心区域的东方君悦大酒店保持在同一水平。记者昨天从同样位于金融街地区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威斯汀大酒店了解到,这些酒店的入住率及房价自开业后也都一直维持在预期水平。

 江文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