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汇添富基金获06年多项基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2:33 北京商报

  汇添富基金管理公司今年在几乎所有权威媒体基金评选中榜上有名。2006年度“中国赢基金”评选日前揭晓,汇添富基金公司获得“中国赢基金”评选的2006年中国基金管理公司年度最具潜力奖。另外,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也在近日当选由和讯网主办的“2006年度财经风云榜”十大明星基金。

  汇添富基金此前还荣膺第四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2006年度新秀奖,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获2006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据悉,汇添富旗下的基金业绩在2006年都有不俗表现。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显示,在偏股型基金中,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以155.19%的收益率稳居第一;而5个月前成立的汇添富均衡增长基金在2006年也实现收益率超过52.80%,名列同期成立基金前茅。

 曾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