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莱科萨斯更名 然健环球开启新里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5:44 新浪财经

  原莱科萨斯国际(中国)有限公司[Lexxus International (China) Co., Ltd]日前正式宣布更名为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NHT Global (China) Commodities Co., Ltd.]。公司方面表示,名字所包含的天然健康理念,正是然健环球未来发展方向和趋势。

  主推天然健康概念

  然健环球中国公司更名与其总部更名事宜相关。为统一全球形象以适应全球业务的发展,2006年6月,其总部的新名称“NHT Global Inc.”已经代替了旧名称“Lexxus International Co., Ltd.”。而新名称中的“N、H、T”分别取自其母公司Natural Health Trends Corp.的前三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代表Natural(天然)、Health(健康)和Trends(潮流)的意思。NHT Global总裁Curtis Broome先生表示,更名使公司的理念更清晰,标志着公司的业务已经进入一个更进取更全球化的进程,同时也反映出母公司Natural Health Trends Corp.在背后给予的强大支持,公司期望能将崇尚天然健康的世界潮流带给世界上每个角落。

  不但如此,Curtis Broome先生还把传统中国文化融入新然健环球的阐述中, Curtis Broome说,新名称然健环球的标志是一片碧绿的叶子与底下蓝色海浪结合在一起,叶子强调天然健康的意念,而海浪代表着世界潮流,两者结合在一起暗合中国道家“阴阳”概念,然健环球所推崇的正是这种“阴阳”调和的健康理念。

  重视中国市场静等牌照

  根据然健环球中国公司方面介绍,总部对中国业务相当重视,成立于2004年的然健环球中国公司第二年即在广东珠海投资建设生产基地,这也是然健环球第一个海外生产基地,去年该生产基地已经开始试生产第一款产品莱丝妙颜SPA系列套装提供给消费者免费试用。去年年底前,然健环球中国公司在珠海、广州、北京的分公司及体验服务中心已经设立,并且启动了珠海体验服务中心。

  而在直销牌照申请方面,然健环球中国公司完全按照中国政府2005年12月1日颁布实施的《直销管理条例》规定的相关要求进行,包括生产基地的设立、中国市场计划书、计酬制度、2000万元人民币的保证金、服务网点的设立、企业信息披露制度等等一系列的工作。去年6月然健环球中国公司在自查软硬件都已符合中国《直销管理条理》规定的情况下,向商务部递交了《直销企业许可证》的申请,相关资料都已经递交到有关部门。目前,公司正在等待商务部《直销企业许可证》的批准。

  而在未来,然健环球中国公司表示将严格遵守中国政府制定的外资企业在中国开展经营活动的各项法律法规,逐渐摸索出适合中国国情的营销模式。

  业内看好然健环球前景

  尽管经过更名以及还有不知多久发放牌照的寂寞等待,行内人对然健环球的未来依然相当看好。

  据了解,目前执掌然健环球中国公司总裁职务的任晓兰为原雅芳公司高级销售总监,拥有超过13年的直销行业管理领导经验,日前刚刚被评为“中国直销2006年十大杰出女掌门”。业内人士认为,她在对中国直销脉络的把握能力是毋庸质疑的,作为然健环球中国公司的掌门人,超过13年的直销行业管理领导经验使得她在关注中国直销立法与牌照发放过程中,可以游刃有余地启动中国市场。而她自己则表示“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挑战与机遇并存,本着提高中国消费者生活品质的信念,我们正在逐步完成公司长期投资中国市场的准备工作,严格按照中国法律及有关政府管理条例创办和发展然健环球中国公司,我们有信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走出一条符合然健环球中国公司的成功经营之路”。

  此外,然健环球全球销售业绩也为然健环球中国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一定支持。母公司Natural Health Trends Corp. (NHTC)是NSDQ上市公司,曾被《达拉斯晨报》评为达拉斯/福特沃思地区业绩增加速度最快的公司。经营个人护理产品、

化妆品和保健食品等11类产品的然健环球,目前分支机构和业务网络遍布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从成立至2006年,全球销售业绩逐年成倍增长,然健环球预计未来全球业绩持续增长势头仍将继续保持并可能有新的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