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白云山制药获评最具影响力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0:03 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黄海昀)第四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暨2006年度“中国企业十大新闻”、“最具社会影响力企业”、“最受关注企业家”及“最具成长性企业”颁奖典礼,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广药集团旗下广州白云山制药脱颖而出获得“最具影响力企业”殊荣。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发起,是中国企业界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范围最广的权威性评选活动之一。经严格评审,最终评出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20家、最受关注企业家30名、最具成长性企业30家。

  在外部环境不利的情况下,白云山制药总厂业绩依然逆市增长,2006年实现销售12.08亿元,利税1.5亿元,同比均超过20%的增幅。与此同时,其“白云山”

商标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白云山总厂获广东省化学药20强企业第一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